由木_

「天地太远,当怜取眼前。」
目前墙头:剑三/咒回/猎人
虽然我挖坑不填,但我是条好咸鱼。

【魔道/渣反】《当魔道遇上渣反》

《当魔道遇上渣反》



*是的我的吐槽重出江湖了(x
*是的我入坑渣反了天啊TAG为何这么少?!
*不要怀疑我就是来吐个槽的我不想搞事情
*忘羡/冰秋/漠尚/BG官配。人物太多不想打TAG了,还请太太们点一下推荐谢谢啦(*/ω\*)
哦我稍微提了一下柳澄邪教和追凌,求各位太太手下留情不要打死lof主(。



01.
魏无羡:我已不做老祖多年。
沈清秋:我已不做峰主多年。

02.
蓝忘机的眼泪大概是被洛冰河哭完了所以只能沉默。
魏无羡的逼格大概是被沈清秋装完了所以只能撩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小看低魔世界,低魔世界怎么了,低魔世界也遵循万物守恒定律的。

03.
套路是这样的:
等到魏无羡死了蓝忘机才问灵不语十三载然后我们的曦臣哥哥表示担忧并且表示我已看穿你们匪浅的关系了。
等到沈清秋自爆了洛冰河才说嘤嘤嘤我不回来是因为怕师尊你不认可我嘤嘤嘤我没想杀了你的然后并没有然后,他是有预谋地死的,白哭了傻孩子。
两个攻做出的错误示范告诉我们爱要大声说出来磨叽个啥不然就等着老婆跑路吧哼。

04.
蓝忘机怼江澄。
洛冰河怼柳清歌。
江澄很直。大概吧。
柳清歌很直。大概吧。
两个人都喜欢打架。肯定的。
两个人都口嫌体正直啊啧。
作为师妹啊不对师弟的两个人大概会很有共同语言吧。
一定的。
什么次元壁?
那种东西嘛系统会自动升级更新的安心啦。
柳澄真是一对可怕又合理的拉郎配啊。
莫名的很好吃呢。

05.
大概应该叫做九十七战峰。
一,你打不过冰妹。
二,你打不过冰哥。
三,什么你居然敢赢你自己的老婆?!他不要面子的啊?!小心人家半夜不让你爬上床喔!

06.
如果给向天打飞机菊苣一个机会,他大概会把低魔世界改装成高魔世界并且让安定峰作为一个混吃等死的神奇存在。
然后顺带也给漠北君扣一个不死光环。

07.
瑶妹和薛洋身上仿佛有沈九的影子。
啊心疼不已。

08.
打飞机菊苣写出漠北君的时候真的不是为了看他在自己面前一次一次展现自己不高冷的一面,尤其是尚清华表示啊我有点想回老家的时候。
大王,OOC很可怕的你知道吗。
你的High Cold呢?!
你不是冷若冰霜的大王吗?!
冰哥变成了冰妹难道你不应该扛起无爱无恨无情无义圈粉无数的一片天吗?!
顺带拉面做的没有冰妹好吃但是鉴于轻揍的后果于是谄媚地不敢给差评。

09.
薛洋临死前还紧握着那颗糖。
沈九至死都不愿在口头上原谅岳七。
可能那个就是一种习惯。
因为曾经信过。

10.
晓星尘不知道阿箐和另外一群渣反的书里的女孩子鬼混的这些日子经历了些什么。
回来后看人的目光都变了。
他看不见,宋子琛告诉他的。

11.
两本书的BG无一例外地扑街了呢。
真是心塞。

12.
天琅君厌恶出尔反尔,他不甘心,却大约从来没恨过苏夕颜。
不然他为何苦记得那折话本子唱着那些旧桥段一年又一年。

13.
竹枝郎是为数不多识时务的灯泡。
我敬你是条好蛇。

14.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可哪有后悔药。

15.
没有任何人理所当然地一出生就是坏人。
但是出身极好的人却理所当然地被鲜花簇拥万人敬仰。
某些人是要一步步流着血绵里藏针一步步往上爬才做到了表面的风光无限。

16.
百战峰大概是拆迁办大户。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古代蓝翔技校?!

17.
弟子们动不动被师尊喊下山跑二十圈。
我敬你们是修真的。
……真不累啊?!

18.
护短是有原因的。
但是不能说。
无论是哪本书,无奈总是那么多。

19.
洛冰河去无间深渊披荆斩棘去了。
魏无羡去夷陵修他的鬼道去了。
宝剑锋从磨砺出知不知道?!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多么好的案例啊!多么好的素材啊!
如果不看两个人之后跌宕起伏的坎坷情路的话。

20.
冰妹缠沈清秋的功力越来越强了。
尚清华教他的。
于是沈清秋深不可测地告诉漠北君人人都说尚清华和考北大天生一对。
于是漠北君不淡定了。
再一次翻遍了北疆要找出考北大这个人。

21.
考北大是谁?
啊呀,尚清华说,清华北大这不是天生一对嘛。
漠北君今天的脸色比平常更冰冷呢。

22.
兔子有什么好的,切,哪个世界不能看到啊。
看,我们有短毛怪!

23.
给江家下聘礼。
抓了几只短毛怪。
顺带问清净峰要了几斤茶叶。
江澄说死给滚开邪灵退散老子是直的!

24.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经历过少年时的欺凌后,蓝曦臣对金光瑶好,他记着一辈子。
被凛光君打了之后,尚清华才觉得漠北君真是个小天使真不愧是我写出来不招黑的好配角大王我爱你!

25.
我比较好奇番外里冰哥回去后,和沈九会不会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虐恋。
一个阴测测地说着小杂种小畜生。
一个笑里藏刀说着师尊你看着可真是狼狈啊。
龙骨香瓜子端上来,看戏啦!

26.
一路走过来甜腻腻开心心的追凌表示我们不想来一场生死恋。
长辈走过的路都是神他妈独木桥。
我们只想走康庄大道谢谢拒绝反驳。

27.
啊。
两本书凑在一起残疾人真多啊。
尤其是渣反的原著人物,真是残疾得分外凄惨。
大家一起来打麻将吧。

28.
向天打飞机菊苣心血来潮写了一篇洛冰河X漠北君的CP文。
事态后期发展任君脑补。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漠北君养不活你吗傻爸爸搞什么同人创作和柳溟烟一干人等抢饭碗啊?!

29.
魏无羡和沈清秋也都曾风光无限。
到最后变成这样……
呃……
还好你们是主角有不死的Flag!

30.
然而有多少人是被自己立的flag害死了。

31.
洛冰河应该和江厌离很有话题聊。
关于做饭种种。

32.
端茶送水洗衣叠被一流……
呃……菊苣您老能做到这样其实也是个人才了……
活该一副小媳妇模样。

33.
蓝家有校服,抹额最亮眼。
江家有校服,紫色最醒目。
金家有校服,牡丹最华贵。
清净峰也有啊!
装逼的素净青衣嘛!
而且随手就可以从袖子里拿本书出来糊你一脸喔!

34.
沈清秋大概可以从聂怀桑那里get一些古玩来继续孜孜不倦地提升自己的逼格和仙气范。

35.
直的都弯了。
弯的还是弯的。
这么多CP
《春山恨》填词翻唱来一发好不啦

36.
姐夫那是情商低无可救药。
天琅君那是啧啧妙不可言。

37.
洛冰河和蓝忘机都很执拗。
也都很喜欢瞎担心。
一个害怕被抛弃。
一个害怕殊心志。
傻孩子你师尊就是你师尊。
傻孩子你羡羡就是你羡羡。

38.
岳清源的脾气好得和蓝曦臣有的一拼。
专业收拾烂场子的和事佬俩个。

39.
我们魔道有云梦双杰蓝氏双璧明月清风傲雪凌霜你们渣反有啥。
我们渣反有一个不可靠的系统和外表装逼内在槽点max的绝世黄瓜师尊,和,原作爸爸。
……这么看来似乎还是魔道逼格比较高喔还成套的称谓呢?……
于是沈清秋甩了你一脸书告诉你什么叫腹有诗书气自华袖藏诗书可打人。

40.
渣反原作的老婆们都惊呆了。
君上,您不是说好了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而且还会越来越多现在您拉着您师尊的袖子哭啼啼就差咬手绢求抱抱的模样是闹哪样啊。

41.
魏无羡死后,随便落到金光瑶手里,陈情却到了江澄手里。
江澄你到底是如何开外挂说服金光瑶自己拿了笛子走的。
他在内心深处或许还是想尽力保一保魏无羡的。

42.
巧言令色,鲜矣仁。
然二书中恩威并施掌权者,再难有人能出金光瑶其右。

43.
我居然在魔道里除了绵绵几乎找不到善终的女孩子。
虽然叫的上名字的女孩子就那么几个。
多么凄惨啊。
再看看渣反,一群人嗑瓜子填词春山恨写小黄书不要太开心。

44.
蓝忘机十三载怎么过去的。
洛冰河那五年怎么过去的。


45.
师尊的口味都被养刁了。
于是离不开冰妹了。
啧啧,冰妹好心机啊,果然切开是黑的。

46.
金光瑶死前对蓝曦臣说的那些话是否发自肺腑也未可知。
他的话能有几句可信?
但蓝曦臣却信得彻底。

47.
对于各种反派,只想说,没有经历过他的经历,便没有资格评头论足。

48.
Wi-Fi信号配置。
冰妹系统能源配置。
大热天的,再配置一个漠北君吧。
我大概只缺一张床一部手机了。



FIN.




评论(113)

热度(712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