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_

「天地太远,当怜取眼前。」
目前墙头:剑三/咒回/猎人
虽然我挖坑不填,但我是条好咸鱼。

【魔道/渣反】《听说你们今天又玩梗了》

*段子吐槽又又又出江湖了qwq
*大家开开心心看吐槽,不搞事情w
*继续给渣反贡献TAG
*CP:
忘羡/冰秋/漠尚/琅苏/轩离/追凌追/柳澄/曦瑶
人物出场多得让人发指
TAG太多于是懒得打完



01.
没有什么,是一句“天天”解决不了的。
如果真的有……抱歉,假设不成立。
一切以搞事情开头,万事以“天天”作结。

02.
姐夫么,
大概情商就是喂了狗,
高冷不成倒追可以有。
若非一朝魂断穷其口,
或可还与比肩共衣裘。

03.
天琅君么,
大概恋爱观念取自话本小曲,
恋爱经验成于夕颜朝暮字句。
倘非败白露为万千俗人束律,
此情或可善终而非徒留空叙。

04.
一个软成一团的白团子扑进师尊的怀里。
一个腹黑的少年攻帅气地把师尊壁咚了。
非常顺其自然地滚了床单攻略成就达成。
扭手绢啪嗒啪嗒掉眼泪蹲在角落种蘑菇。
哭啼啼又扑进了师尊的怀里开始嘤嘤嘤。
嗝。
由此可见。
洛冰河这个人。
是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沈清秋很无奈非常无奈。
可是沈清秋能怎么办沈清秋认了。
毕竟自己养出来的徒弟还得自己负责。

05.
江晚吟你作为一个直男你为什么可以好好地活在一部gay番里,有什么存活秘籍吗?!求指教!
柳清歌你作为一个直男你为什么可以好好地活在一部gay番里,有什么存活秘籍吗?!求指教!

06.
直到有一天柳清歌看到了柳溟烟写的《春山恨》。
在深深怀疑仙姝峰的教育质量和方向同时,又开始深深反思过往几十年里小姑娘的成长历程在哪里出了什么岔子。
顺便也开始深深怀疑起了自己的性取向。
哇啊,新世界。
然后他就掉到了魔道的世界见到了江澄。
哇啊,新世界。

07.
回答05的问题。
被同化了。
就是这么地简单粗暴。
正确得根本无法反驳。

08.
从此偌大莲花坞,只一人独守。
夜半家祠烛微冷,只一人跪拜。
无人与我共生死,无人同我同悲喜。
故人逝后复又归,不同过往走街巷。
飘零一人。
本该如是。
却生变故。
衰草葳蕤几重年,莲花开落半浮生。
三毒镇守破苍穹,应有人踏乘鸾来。

09.
天上遂掉下个柳清歌。
mmp这一对居然成了。

10.
露出了长辈般慈祥的笑容。
我的儿子们终于在一起了。
流下了舅妈般不甘的泪水。
然而打不过抢不过柳清歌。

11 .
自观音庙死别后,半生相思。
金光瑶从未对别人那么好过,于蓝曦臣亦是。
十分十的真。
曾经沧海难为水。
不思量,自难忘。
应有故人携笑入梦。

12.
永远在记忆里微笑的阿姐,端着莲藕排骨汤。
于任何生者而言,记得是一种残忍。

13.
薛洋日常腆着脸讨糖吃。
宋岚拔剑,来,决斗吧。
晓星尘:???发生了什么?
阿箐:我眼瞎别问我。

14.
追凌追试图证明拉郎配的可能性。
小朋友一共就那么几个
排列组合都没多大几率
抬头不见低头见
可能性超大的啊

15.
晕船的思追在船上大喊:“有、有人不同意追凌追!”
金凌抱着岁华跳出来:“哪里有人不同意!我帮你杀!”

16.
飞机爸爸会飞。
漠北君不会飞。
飞机爸爸怕冷。
漠北君不怕冷。
于是飞机爸爸带大王飞。
大王脱下大衣给爸爸披。
傻白甜说的就是你们。
小黄书素材也是你们。

17.
忘羡式生离死别后的干柴烈火。
曦瑶式细水长流后的生离死别。
冰秋式跌宕起伏后的皆大欢喜。
漠尚式傻白甜之后的仍傻白甜。
柳澄式硬拉郎配后的终于脱单。
追凌式拉拉小手后的面红耳赤。
轩离式哇有BG后的还是便当了。
琅苏式哇有BG后的还是便当了。

18.
二哥你把我抱起来我就可以比大哥高啦!
没满170的读者们请不要嘲笑谢谢配合。

19.
爬上了金麟台成为了仙督当上了宗主后。
身后血债累累脚下白骨森森满心皆筹谋。
在二哥面前佯装还是当年云梦初识少年。

20.
我信阿瑶。
我不敢信他了。
我想我还是想信的。
墨香没有给我信的机会。

21.
蓝启仁一口老血。
去你的蓝氏双璧。
去你的云梦双杰。
雅正通向断袖路。
泼皮通向断袖路。
做什么才不断袖。
这些都是我学生。
我的教育没问题。
……吧……

22.
抖M洛冰河说,师尊,你打我是不是就能消气了我给你打。
抖M蓝忘机说,魏婴,我要喝你喝过的酒,受你受过的伤。
沈清秋:“孩子这样做有意思吗?”
魏无羡:“蓝湛这样做有意思吗?”

23.
竹枝郎试图证明自己不傻。
然而他失败了。
真悲伤。

24.
人物的多面性,尤其是阴暗面,很大程度上和童年经历不幸有关。 比如金光瑶,比如薛洋,比如沈九。

25.
——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就凭墨香后妈爱羡羡不爱你。

26.
——为什么我觉得我的计谋超厉害的简直是天衣无缝可我还是身败名裂死在了观音庙?
——就凭你没有主角光环。

27.
——你觉得为什么到最后居然是你这个外表可爱的傻白甜成了毁了金光瑶的最后一颗原子弹?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怀桑,你可真好啊。

28.
——为什么我被万鬼噬身了还能活过来啊?
——傻了吧羡羡,你可是主角啊。

29.
——为什么沈九原本那么立体的人设到最后会被砍了这么多。
——飞机爸爸让你去问沈清秋,啊呸,绝世黄瓜,问他当年在书评区到底刷了多少层楼。

30.
杨一玄很无奈。
杨一玄觉得全世界只有他一个是直的。
师父高大伟岸的形象忽而一瞬崩塌了。
遂第一次注意到他师父长得十分秀气。

31.
柳清歌踩着一块石头,对身后弟子教诲说,要是喜欢了哪个姑娘,穿越世界也要追到,追不到的,就不要回来见我,百战峰的弟子没有输的道理。
不久自己做出了正确示范。
弟子们纷纷觉得受益匪浅。
后知后觉的弟子们忽而意识到,师父,追的是男人啊。
要来把龙骨香瓜子压惊吗。

32.
长辈一致觉得小朋友组应该受一点挫折,不然他们就要把恋爱谈成汤姆苏玛丽苏杰克苏傲娇宗主爱上我我的一个蓝家朋友成为春山恨又一轮新甜到死的套路素材了。
小朋友表示就算玩傻白甜套路也不玩心跳谢谢。

33.
要看一个厨子功底深不深。
就让他拿短毛怪炸闷蒸煮十八般武艺做出无数道菜来。

34.
成为峰主很难,心烦;
看见比自己优秀的嫉妒,心烦;
想要救人却最后却害死了人,心烦;
最后本以为和别人撇清了关系却还是被万箭穿心,最心烦。
又不会原谅你,还这么傻着送死做什么。
沈九如是说。

35.
我在最需要温暖的时候,却不断被别人泼冷水。
后来仿佛是拥有了一切,却觉得还是一无所有。
原作洛冰河如是说。

36.
亏欠小九的,用命来弥补。
亏欠不需要理由,欠了便是欠了。
岳七如是说。

37.
你对一个人是不是真心好,其实对方是能够感受到的啦。
魔族并非皆凉薄,是会有特例的嘛。
拍胸脯作者盖章。
尚清华如是说。

38.
嗑自己的CP粮我能好好过一辈子,单身又如何。
渣反众女配如是说。

39.
没有什么一见钟情。
是那些温暖日积月累,最后发现,好感是从一开始就有的。
金光瑶如是说。

40.
我的两个弟弟似乎亲密太过了。
我觉得仿佛在某种程度上我比他们矮了一大截。 191cm的赤锋尊不确定如是说。

41.
我什么都不知道。别问我。
聂怀桑如是说。

42.
曲终人散人走茶凉的结局,不属于我们。
忘羡如是说。

43.*
忘羡死了魏无羡,曦瑶过得如胶似漆;
曦瑶死了金光瑶,忘羡过得琴瑟和鸣。
妯娌什么的,想都别想了。

44.
得一个善终,为何就这么难。

45.
洛冰河厨房小课堂开课啦。 漠北君第一个报名并提问如何做好一碗拉面。




FIN.


注:
第43条为我亲友 @谢如涣 的脑洞,并非是我的原创。





评论(103)

热度(24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