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_

「天地太远,当怜取眼前。」
目前墙头:剑三/咒回/猎人
虽然我挖坑不填,但我是条好咸鱼。

该系列暂定人物&CP

*注:再过几个月都快两年过去了……我这才想重新捡起来写,自己都快不记得构思了。真的还有人记得楔子吗?该系列大概分两大部分,一部正文《重生之傲娇杀手爱上我》,一部前传《仙人对弈信口歌》。

    

主线CP:

明唐:陆生非 X 唐寻常

凌伞:姬怜音 X 方御秋(BG)

    

其他CP:

明唐:陆十五 X 唐初一

伞凌:方御行 X 孤觉(本名谢风)

伞衍:方宁 X 萧依依 (BG)

花羊:裴初渡 X 谢微霜

花歌:杨璇 X 杨琬(这对是真·骨科)

     

其他(情感线暂定,后期可能会新增):

唐门:唐阮月

唐门:唐念情

明教:陆棠之

明教:陆棣之

五毒:曲不谙

凌雪阁:式微


   

   

   

我真的非常热爱搞冷CP,伞衍这种参与度为7的CP我都敢搞。我在构思人物的时候,正好是衍天宗当爹。衍天推演天机的设定太适合这篇文了。

    

    

    

评论(17)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