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_

「天地太远,当怜取眼前。」
目前墙头:剑三/咒回/猎人
虽然我挖坑不填,但我是条好咸鱼。

《潋滟惊鸿》CP声明


嗯,今天有几个读者姑娘来问问题,就是问站CP的问题。
可能是因为我曾说过“我要写哪对CP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很茫然”这样子的话,所以可能就造成了不少读者的困扰,大家好像都挺不确定害怕站错CP。

感觉这样晾着模棱两可也不大好,所以就说明一下。

首先这篇文主曦瑶,曦瑶是第一CP,主线基本围绕这一CP展开。
不拆不逆,非曦瑶党就可以直接不看了。

从现在已有章节开始阅读,暂时看出来有分歧的CP应该是双道长和晓薛晓。
对此我不持任何态度,大纲里面的发展如此,我就如此写,因为他们的戏份发展是为了剧情。
到现在为止我也只是打了个人的TAG,如果之后某一章节大篇幅出现这一对的事情,我会打上CP预警。

这篇文章里副CP我没有任何打算,因为在已有的脑洞里,这两对的戏份都是无可避免的,而且剪不断理还乱,我不想因为CP站向的原因而终止我的大纲思路。

各自看各自吃的CP出现的情节就好,反正都会出现的,到时候看看CP预警就好,而且我觉得除了曦瑶,其他人在正文内容里我不会涉及太过分的举动。啊。大家争来争去也争不出结果,因为我不打算找副CP(轩离除外……毕竟还要揣个阿凌出来……嗝。)

还有就是有另外一个预警,忘羡不拆不逆的读者们一定要看,一定要看——这篇文中忘羡同样只是辅助于文章线路发展。云梦双杰的戏份同样也有不少,总而言之仍然是剪不断理还乱。

好像不少姑娘都希望写番外,正文安心写曦瑶。
那等正文完结后就写番外吧。

番外原则1v1。
写双道的故事尽力避免晓薛晓,写晓薛晓的故事尽力避免双道。
忘羡和双杰也是同理。

我后来想这些人如果在文里不是CP的话,那他们应该是什么,应该是什么定位。

其实后来我仔细想想倒也不一定说在一起了才好,我只写这些人的一种生命状态和羁绊。
毕竟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在一个世界观里不可能只限制在和一个人交流的状态里。

每个人物我都尽力在刻画,大家如果能够喜欢那很好,说哪个人物特别好特别合意,大家可以说这一章哪对CP的互动特别萌,我不会觉得奇怪,毕竟我写就是写了,大纲和脑洞就是这样的,我按着自己的设想写下去,人物看法和CP站向不同完全在意料之中。



我拒绝除曦瑶外的各家粉丝强行问我你到底站什么副CP我看你一开始的倾向明明写的是xxCP为什么后期另外一对的戏份也几乎不相上下你欺骗我的感情垃圾文章垃圾作者简直辣眼睛。
我也不希望看到有一天评论区突然吵起来说哪对哪对在魔道原作里是如何如何般配,邪教为什么还要有存在的意义。



毕竟这篇文曦瑶中心向,请自重。

预防针我已经在这里打过了,所以如果出事了我也不管了。



关于这篇文的主角团,我不想踩任何一个人,也不愿过分把一个人捧太高,就是这样子。

晓薛晓双道忘羡双杰的番外估计一篇都不会少,要是有幸正文能够完结,之后打底会有四篇番外,如果还有脑洞那就再补。

看完这段话后,如果各位读者还有兴趣继续看《潋滟》的话,那就真的是很感谢了,啰嗦了一堆好歹是把一件原则上的事情摊明了。

然后的话,第九章一如既往一个字没动。大家仍旧是吃了上顿没下顿。嗝。我的错我的锅我背我加油。





评论(24)

热度(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